Joeman爽住「1晚29萬頂樓套房」! 連游泳池都搬進去…超豪華內裝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YouTuber Joeman(九妹)的頻道多元豐富、深度有內容擄獲對各領域有興趣的粉絲,常常做飯店開箱的他,這次到台中某奢華飯店拍片,房價堪稱是全台中最貴,總統套房一晚約要30萬台幣,房內不只有超大落地窗,甚至連游泳池都搬進來,超狂設施讓他瞠目結舌。

Joeman到台中某飯店開箱25樓的總統套房,一個晚上要價29萬9000元台幣,只見房內除了寬敞奢華外,臥室還有3大面無敵落地窗,躺在床上邊看電視還能邊享受高空夜景,再到另一個隔間,飯店甚至把游泳池搬到房間裡,讓客人在房內就可以享用飯店設施。

▲九妹開箱奢華飯店。(圖/翻攝自九妹臉書)

▲九妹開箱奢華飯店。(圖/翻攝自九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man曾大方回答粉絲問題,面對「怎麼像你那麼有錢」的直白提問也不官腔回應或跳過,認真整理出4不+6字原則:「不抱怨、不嫉妒、不找藉口、不怕吃苦,然後努力努力努力!」

不過世界上其實很多人都會秉持著這個原則,但Joeman透過自身經歷也說:「如果還是沒錢,那你就更努力!我當年也是從一個月28k開始白手起家,經歷了十年到現在,努力是我一直沒有斷過的。」事實上,Joeman在當全職YouTuber前是職業電競賽評人,當時還在念大學就能當上賽評可見對電競界非常認真探討。

▲九妹開箱奢華飯店。(圖/翻攝自九妹臉書)

▲九妹開箱奢華飯店。(圖/翻攝自九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