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情緒不穩...新手媽將「懷中寶寶」拋下江水!人夫目睹溺亡陷絕望

▲▼ 狠母拋男嬰至江中 後欲輕生被制止。(圖/荔枝新聞)

▲嬰兒打撈上岸後已不幸溺亡。(圖/荔枝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產後抑鬱情況時有發生,廣西南寧33歲的麻姓女子8日早上,在邕江上的英華橋徘徊,隨後突然將懷中嬰兒拋下,自己也想跳下去,不過被趕來的黃姓丈夫抱住,2、3分鐘後孩子沉入水下,打撈上岸時已不幸喪命。

綜合陸媒報導,現場目擊者稱,早晨8點半左右,一名女子抱著嬰兒在橋上徘徊,隨後一名男子乘坐計程車趕到現場,兩人發生爭執,女子隨後將孩子拋下江水,自己也想跳下去,男子緊緊抱住該名女子並大聲呼救,「我就看到水裡那個嬰兒浮在那裡,我看了幾秒鐘拿手機出來拍,拍了一點點就沉下去了。」

▲▼ 狠母拋男嬰至江中 後欲輕生被制止。(圖/荔枝新聞)

▲目擊者透露,孩子當時還抱著紙尿布。(圖/荔枝新聞)

10點左右孩子被打撈上岸,但已無生命體徵。警方發佈通報稱,事發當天,黃男接到妻子電話,稱打算輕生,隨後立刻乘坐計程車趕到現場,然而悲劇已經發生。

黃男事後透露,妻子自去年8月生產後,因孩子哭鬧等原因,情緒變得極不穩定,曾有輕生念頭。目前,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開展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