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指漲148點收盤再創新高! 科技股領3大指數收紅

▲NYSE,美股,股市,投資人。(圖/路透社)

▲美股漲收。(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經濟初步出現反彈跡象,投資人對前景信心增強,正好與美國確診病例創新高,可能再次下令居家禁足的疑慮相抵消。美股8日由科技股領漲,那斯達克指數漲幅破1,收盤再締造新高點,三大指數全部漲收。

道瓊工業指數收盤上漲177.10點,或0.68%,以26067.28點作收;標普指數上漲24.62點,或0.78%,收在3169.94點;那斯達克指數則是終場上漲148.61點,或1.44%,收在10492.50點。

美國累計確診病例數破300萬大關,死亡人數也突破13.2萬例,不過川普政府7日透露,預計8月通過新一輪激勵方案,規模已1兆美元為上限。

美股8日開盤表現不突出,三大指數漲幅小,之後才由科技股一路領漲,終場全數漲收,那斯達克指數更再次創下新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