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厲害的書都在最上層!她挖出爸爸「桃色珍藏書」 照片笑翻網:求借閱 

▲▼女兒搜出爸爸珍藏書籍「情X私房笑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厲害的書都放書櫃最上層,她挖出爸爸珍藏笑死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她的爸爸很愛在跳蚤市場買東西,前幾天發現爸爸把家裡的東西清空了一遍,讓她決定找找看家裡還剩下什麼,結果在「以前小孩時期的禁地,大人書櫃的最上層」,發現爸爸的珍藏「情X私房笑話」,讓她大喊「這種東西才要丟吧」,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討論。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的爸爸超愛逛跳蚤市場,經常帶一大堆東西回家,厲害的是東西放哪都記得,只要不見了立刻都會發現,前幾天她回家的時候,發現爸爸難得幫家裡大掃除,原本她還想稱讚爸爸「真難得」,但想想覺得不對勁,會不會把她的東西也丟了。

她調查後表示,爸爸果不其然把她從小收集的唱片、簽名珍藏版與伴唱帶等全丟了,氣得她決定找找看家裡還剩下什麼,沒想到發現書櫃裡有滿滿的書,她想起「書櫃有一格,一直是以前小朋友時期的禁地,因為大人會把一些『好像很厲害的書』放在最上層某一角,小孩子身高不夠,根本碰不到。」

▲▼女兒搜出爸爸珍藏書籍「情X私房笑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兒挖出爸爸珍藏書籍「情X私房笑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一次她決定找找看,結果竟然發現一本「情X私房笑話」讓她當場傻眼,吶喊「這種書不丟,然後丟我的珍藏版唱片,我真的要氣死,廢到笑,氣到笑,什麼爛笑話。」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那本書想收」、「男人都知道,這才叫經典珍藏,害我想看看內文」、「求借閱」、「書內容感覺還滿好笑的」、「這本書值得珍藏」。也有人說「原PO脾氣真好,這樣都沒暴走」、「你脾氣好好,我爸要是丟我東西,我一定抓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