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約炮3女!孕婦嬌喊「想咬人」 鹹濕對話LIVE播送…學生全看光

王姓已婚教授疑似約炮。(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王姓已婚教授疑似約炮。(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圖文/CTWANT

大陸中山大學1名已婚王姓教授近日進行視訊授課,課堂休息時忘記將直播關閉,接著竟陸續和3名女子互傳約炮訊息;誇張的是,其中1名女子不顧自己懷有身孕,還語帶暗示地說「想咬人」,鹹濕對話全被學生看光。事發後,校方接到學生檢舉,目前已將王師暫時停職,同時成立調查小組查明真相。

據悉,王師平時進行線上教學就沒有關閉直播的習慣,不料當天課堂休息時,畫面突然彈出微信對話,一看竟是老師和人在約炮。

根據網路流傳的截圖,一名暱稱「南沙地產8」的女子先是傳訊說「牙癢」、「想咬人」;然而王師已和另名暱稱「南沙地產10」的女性有約,只好回應「你肚子應該開始大了吧,還能〇嗎?」

中山大學教授約炮3女!孕婦嬌喊「想咬咬」 鹹濕對話LIVE播送…學生全看光

▲對話訊息透過直播全曝光。

藉故拒絕女方邀約後,王師隨即開始和「南沙地產10」敲定時間,指「我12點下班,可能開車過去會稍微晚一點點」,接著又開始打字稱「要不我們在珠影那裡先吃飯,找個酒店,然後…」;學生透露,當時有同學假藉問問題要提醒老師,但對方並沒有回應,後來才有人直接告知「老師,我們能看到你微信窗口」。

消息傳開後,中山大學校方隨即發出聲明,「7月6日,我校收到關於教師王〇〇教學期間不當行為的情況反映。當天下午,在初步核查有關事實的基礎上,學校即決定停止該教師的教學工作,並成立調查小組啟動相關調查。」

中山大學教授約炮3女!孕婦嬌喊「想咬咬」 鹹濕對話LIVE播送…學生全看光

▲其中1女竟然還是孕婦。

據了解,王姓教授過去曾在香港城市大學做研究助理,2010年獲得中山大學博士學位後,同年進入中山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從事博士後研究工作,並在2年後正式進入中山大學海洋學院工作,目前為中山大學海洋學院副教授,同時也是碩士生導師。

延伸閱讀
因疫情封城水面變清澈 土耳其4世紀教堂遺跡重見天日
網拍女神曬比基尼照!零修圖「肥肚秒炸出」 真實身材超震憾
觀音前「曬屁股蛋」拍照!少女挨轟褻瀆神像 發毒誓永不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