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賓士S-Class換裝XXL大螢幕 未來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版本


▲影片來源:DPCcars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最快可望於今年9月正式發佈的全新賓士S-Class,可說是近期倍受矚目的新車款;早在之前的無偽裝間諜照當中,就可以發現全新S-Class不僅外觀更為大器,同時內裝上更將會換裝XXL尺碼的MBUX多媒體資訊主機;有趣的是,日前由賓士發佈的最新宣傳影片當中,營運長Markus Schäfer更無意間透露S-Class未來將可望推出純電續航力達60英里(99.2公里)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

全新三芒星賓士S-Class換裝XXL尺碼大螢幕 未來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版本(圖/翻攝自賓士)

全新三芒星賓士S-Class換裝XXL尺碼大螢幕 未來還會推出插電式油電版本(圖/翻攝自賓士)

▲雖說本次宣傳影片當中,S-Class仍包覆著重重偽裝,但仍可以想見本次改款車型更為大器的外觀身型。

本次宣傳影片當中出現的S-Class仍包覆著重重偽裝,因此目前仍無法確定全新S-Class在外觀上會有多少細部鋪陳,不過作為本次宣傳一大重點,本次S-Class全新設定的內裝格局可說是毫無遮掩地公諸於世;在營運長Markus Schäfer引領下,可以發現S-Class中控台上方這具堪稱是品牌史上最大的17吋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據Markus Schäfer表示該系統將採用全新升級過後的MBUX智慧型聲控功能,強化整體車室使用便利性。

另外在本次影片當中,全新S-Class採用的HUD抬頭顯示器,透過AR技術,可將車輛、道路資訊以更為清楚的介面顯示在駕駛前方,並同步支援導航資訊顯示。

▲賓士MBUX系統(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MBUX系統(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MBUX系統(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MBUX系統(圖/翻攝自賓士)

▲全新S-Class將可望採用更為親民、友善的人機科技介面。

在動力上,一如先前所提到的,本次S-Class將會推出3.0升直列六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雖說宣傳影片當中Markus Schäfer並未細部說明該動力編成的官方規格,但其表示S-Class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將可具備60英里(99.2公里)的純電續航力。

同時外媒也推測,考量到產品車型編成,S-Class也有機會採用大排量的V12引擎,並在輸出峰值調整過後,另行導入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但不管為何,在9月實車正式亮相前,相信賓士應會透過「擠牙膏」般的方式,向全球車迷揭露本次全新S-Class各項精進之處吧。

►賓士戴姆勒計畫2025年前再度裁員1萬人 縮衣節食只為補錢坑?

►賓士「AMG E63 S」性能房車/旅行車亮相 小針美容與M5互別苗頭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