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鬥1年…H.O.T.「告贏SM前任理事」奪回商標權! 粉絲淚崩:正義從不會遲到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元祖偶像男團H.O.T.(에이치오티)在2018年合體開演唱會,接著在2019年6月宣布要在可容納1.5萬人的高尺天空巨蛋再次舉辦,沒想到卻遭SM娛樂前任理事金京旭(音譯,김경욱)以侵犯商標權提出警告,隨後為奪回商標權,H.O.T.方向法院提出上訴,經過長達1年的訴訟,終於勝訴。

▲H.O.T.在商標權訴訟中獲勝。(圖/翻攝安七炫IG)

▲H.O.T.在商標權訴訟中獲勝。(圖/翻攝安七炫IG)

此前,由於「H.O.T.」的商標權是屬於SM娛樂前任理事金京旭,2018舉辦演唱會當時並沒有和主辦單位達成協議,最後是以「High-five Of Teenagers」為名義合體,之後於2019年6月宣布要再度於9月舉辦演唱會時,很快地就遭到警告,金景旭舉報參與演唱會企劃的成員張佑赫,「未經允許使用H.O.T.商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1年,8日傳出消息,H.O.T.近日終於在商標權訴訟中獲勝,往後可隨心所欲使用H.O.T.名義活動,這也意味著未來他們能以H.O.T.名義進行各種營利活動,包含舉辦演唱會、發專輯、推出週邊商品等等,不會再受到約束,粉絲紛紛表示「正義從不會遲到!」、「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出週邊我要馬上買爆」、「真的要哭了」。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