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軍交流賽/張進德開轟4安猛打秀 悍將3轟擊敗合庫

▲富邦悍將張進德。(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悍將張進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中職業餘交流賽8日富邦悍將交手與業餘傳統勁旅合庫交手,合庫派出12強國手吳昇峰掛帥先發,陳品捷、林哲瑄接連從他手中開轟,選秀首輪大物張進德也交出1發全壘打在內的4安打猛打秀,助富邦和將以6比1獲勝。

悍將首局就突破吳昇峰防線,張進德適時安打帶回1分,3局下張進德掃二壘安打開路,戴云真安打推進,陳品捷掃3分彈將比數拉開至4比0領先,合庫4局上反攻,高育瑋被游霆崴觸身球保送,馬文修掃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昇峰4局下演出3上3下後,5局下與林哲瑄纏鬥到滿球數,遭轟左外野陽春砲再追加1分,他投5局退場,被敲9安打,包含2轟,失5分,奪3K,有2次保送,6局後許凱翔接替無失分,張進德7局下從黃騰宥手中轟出陽春砲追加1分,夏忞後援1局也無失分。悍將先發游霆崴投5局,被敲5安打,失1分,歐書誠、范玉禹、陳明軒、林羿豪接連登板都封鎖對手。

悍將全場敲10支安打,除了林哲瑄、陳品捷全壘打外,張進德4安打猛打秀,貢獻2打點2得分也很亮眼。合庫整體打線也有發揮,安打數僅比悍將少1支,吳松勳3安打猛打賞。合庫總教練王燕國表示,「吳昇峰狀況也還好,球真的有差,比賽多的掌握度就比較好一點,還是有信心贏職棒二軍。」

合庫原先就有安排移地訓練將找職棒二軍比賽,剛好透過參加交流賽提升訓練強度,王燕國說,「業餘和職棒強度畢竟不同,尤其打者掌握投手失投球的能力,可能是比賽場次多,我們掌握失投球能力都沒有那麼好。」合庫面臨換血階段,利用這次對抗賽要磨練年輕好手,例如剛加入的李軒慈、張文賢,都將在這次交流賽獲得出賽機會,張文賢此戰代打上陣,安打未開張。

關鍵字: 富邦悍將張進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