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染新冠去世!妻子心痛帶娃跳軌...2女兒超慘下場曝

▲▼印度火車外面「掛」滿了乘客,被外界吐槽「難道除了坐票外,還有販賣『掛票』嗎?」。(圖/CFP)

▲印度女子帶兩名女兒跳軌自殺。示意圖,跟本文無關。(圖/CFP)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近日感染新冠肺炎,由於沒有得到及時救治而去世。然而,男子的妻子得知消息後疑似承受不住打擊,竟帶著兩名年幼的女兒跳軌自殺,但幸運的是,3人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狀況皆穩定,只是年僅1歲半的小女兒,一隻腿和一隻胳膊不得不截肢。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一名男子上週四(2日)出現發燒和嚴重的咳嗽症狀,隔天在醫院接受拭子樣本採集,但檢測結果要等到週一(6日)才出來。據悉,在這種狀況下,男子不能被送到專門的新冠肺炎醫院,醫院院長指出,男子確診後,病情急速惡化,最後不幸於週二(7日)凌晨去世。

疑似受不了打擊的妻子,7日當天帶著兩名年幼女兒前往新賈帕古里火車站,沒想到貨運火車駛近站時,她突然拉著女兒們跳下軌道,試圖自殺。幸運的是,三人隨即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只是女子被診斷為腦出血,5歲大的女兒則需要截掉一隻胳膊,另一名1歲小女兒也要截掉一隻腿和一隻胳膊。

警方表示,由於沒有發現遺書,所以目前仍無法掌握女子自殺原因,待母女情況穩定會對其進行相關問訊。此外,警方還透露,根據院方消息,母女三人情況已逐漸穩定下來。

▲▼印度火車站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Xpixabay)

▲印度火車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凱撒大飯店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