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停工5年…最快明年底完工 王世堅:這就是柯P魔術

▲▼0619 柯文哲議會專案報告-王世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停工5年的大巨蛋復工在即,北市建管處簽准建照變更,北市府最快下周核發遠雄建照。遠雄表示,大巨蛋總工程已完工68%,預計2021年底可完工,2022年6月試營運。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柯P魔術」。

王世堅8日受訪表示,「見笑轉生氣、賊卡惡人」,美國有個大衛魔術,台灣有柯P魔術,結果停工五年之後,現在布幕一拉開,大巨蛋快完工了,這就是柯P魔術。

對於大巨蛋違反建築技術規則97、127條,為何仍要發照?台北市建管處長張明森表示,「對他(遠雄)特別嚴格」,一般建照先准照再抽查,發現有缺失再列管,針對遠雄有爭議,先把它挑出來,才建照列管,遠雄稱室外梯不必做防火區劃,但北市府為了安全,堅持必須做,沒放水,「竣工前就是要修改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