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14日下午1:30至2:00時登場 國防部:不實施人車管制避免群聚

▲萬安41號演習實施交通管制。(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萬安41號演習實施交通管制。(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2020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3號)演習」下周二(14日)登場!國防部表示,演習目的是為提高敵情意識,熟練防空作為,落實防空設施整備,降低空襲損害,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國防部指出,他們依《民防法》及《防空演習實施辦法》,於今年7月14日,採有預告、全國不分區(包括外、離島)方式於下午1時30分至下午2時,同時實施30分鐘防情傳遞、防空警報及空中威脅告警系統警訊發放演練。

國防部表示,今年「萬安43號」演習因應疫情影響,考量我國仍於防疫期間,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導,演習期間不實施疏散避難及人、車管制等演練,避免人員群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