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面相觀音再世」 詹惟中浮誇跪拜⋯全場看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上節目談「面相」,一見到主持人林美秀就直呼:「妳這面相不得了,房地產旺盛,為人寬厚慈悲,彷彿觀音再世。」逗得林美秀哭笑不得。

▲詹惟中稱林美秀面相「彷彿觀音再世」。(圖/民視提供)

▲詹惟中稱林美秀面相「彷彿觀音再世」。(圖/民視提供)

民視《這事有影嘸》錄影探討「到底是不是越瘦越好命,我的命盤到底適合胖還是瘦」主題。詹惟中一開場就直呼主持人林美秀的面相彷彿「觀世音」,還說男人娶到她彷彿撿到一座寶山,且誇張地跪下膜拜,讓現場來賓傻眼,頻頻虧他「這就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稱林美秀面相「彷彿觀音再世」。(圖/民視提供)

▲節目該集主題討論面相與身材。(圖/民視提供)

節目聊到減肥問題,藝人于子育坦言,只要「睡得好體重一定掉」,一尬戲睡眠不足,一周體重狂飆都有可能;潘映竹也補充,想要瘦真的要用對方法,她曾為了減肥弄到內分泌與免疫系統失調,最後就算不吃也不會瘦,反而本末倒置。

對於減肥話題超有感的主持人林美秀補充表示,好在自己胖胖的有福氣,人一胖代言全都來,不必去煩惱減重問題,就連結婚的好緣份也是在胖胖時期。聽完她的分享,現場人都贊同地說,只要健康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