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夜班保全「月薪38.8萬」急徵 網喊跳槽:鬧鬼也願意!真相罵爆

▲▼ 保全月薪38萬(圖/翻攝爆料公社)

▲保全月薪38.8萬,原PO看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還不投履歷投到爆!」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在人力網站發現一項保全職缺,月薪竟開出38.8萬,若月休8日來算,等於爽領日薪1萬7千多元,引發網友敲碗喊應徵「鬧鬼我也幹」,怎料實際點開網址一看,真相傻眼。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驚呼,最近瀏覽人力銀行網站時,愣見一項夜班保全的職缺,上班時間為晚上6點半至隔天早上6點半,地點位在北市大安區、松山區,月薪竟高達38萬8千元,讓原PO超心動,「我還不投履歷投到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暴動回應,「38k比超商還高啊」、「可能是猛鬼大樓」、「他沒說,薪水是那個國家的錢幣」、「是年薪38萬吧」、「這不是單純的夜班保全吧」、「讀什麼書,月入40萬不是夢ㄟ」、「是怎樣辦公大樓?是藏什麼東西是不是」、「其實是徵暗夜殺手」。

▲▼ 保全月薪38萬(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一度懷疑工作不單純!(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實際一查職缺頁面,業主似乎發現數字誤植多一個0,目前更正為3萬8800元以上,而實際應徵人數為10人以內。網友們得知真相後,臉上神情轉為失望,反譙爆「無聊,就打錯而已」、「一看就知道多打一個0」、「打錯也在爆料,太無聊喔」、「我以為這裡是爆笑公社」。

▼薪水已改為3萬8800元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 保全月薪38萬(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