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無緣當吳心緹「爸」 喊話兒女噴父愛:他愛的我都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安安)被爆疑似與吳心緹曖昧,胡瓜與小禎今(8日)錄民視《綜藝大集合》受訪透露並不知情,但與安安同住的小禎表示這幾個月來沒看到女生出入過家門,胡瓜也暖心地說:「只要任何他喜歡的、包含她(指小禎),爸爸都尊重。」

▲胡瓜與小禎。(圖/記者許逸群攝)

▲胡瓜與小禎受訪談胡釋安戀情。(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透露,多年前曾受邀出演《惡作劇之吻》,飾演吳心緹劇中角色向月琴的父親,但因工作時間無法配合便作罷,也從當時就認識「小敏」吳心緹。胡瓜笑說,前兩天才與兒子安安碰面,「吃飯才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但兒子否認。

小禎則說,一直以來都開導安安,「年輕衝事業,不要想太多」,但隨即自嘲「我媽也跟我講過」。無論如何,胡瓜也對兒女說:「只要任何他喜歡的、包含她,爸爸都尊重,只要他愛的我都愛,小孩愛的我都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