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大球砸臉」肇事女嘻笑不道歉! 媽心疼:擺攤小孩就該吞下嗎

▲▼足球,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高中生用球打到人還嘻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小孩乖乖陪媽媽擺攤,竟然莫名被高中女生的球砸到,且對方態度輕浮不願道歉!一名媽媽表示,她昨天帶著孩子去擺攤賺微薄收入,卻無預警飛來一顆籃球大小的球,直接擊中孩子稚嫩臉龐,意外發生當下對方只是笑而不語,敷衍幾句後就繼續到遠處踢球,「難道擺攤的小孩就應該被如何都吞下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當時孩子乖乖地在攤位上看卡通,突然被球砸中也痛得不知該如何反應,即便踢球的高中生可能是不小心的,但事後並沒有道歉,只是看著孩子傻笑不說話,對方的媽媽敷衍幾句後就帶著女兒離開,繼續在旁邊開心地玩踢球,讓她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孩子。(圖/翻攝自pakutaso)

▲小孩被砸到臉部,對方卻不道歉。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她無奈地說,雖然孩子堅強地沒哭鬧,但萬一眼睛真的受傷,「擺攤沒賺什麼錢,看眼科傷科都不夠了」,對方卻無視事情嚴重性,還表現出輕浮的態度,令她實在替孩子感到很心疼。

網友回應,此事和原PO是否從事擺攤無關,孩子被欺負本來就要捍衛自身權益,當下應該直接報警處理,事後才在網路上發文並沒有幫助,「小孩莫名其妙被欺負,當然直接找對方理論處理,跟妳的職業有什麼關係?我也是擺路邊攤的」、「這跟妳是不是擺攤沒有關係,受傷就是受傷了,對方不處理就報警」、「如果你認為擺攤就低人一等,說真的,你的子女不止現在被欺負...往後有很長一段日子也會是這種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