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30支名錶辯「臨時起意」 穿牆盜遭起底...警追背後同黨

▲▼男子偷走8隻勞力士以及珠寶後,花22萬購買bmw中古車逃往嘉義高雄一帶。(圖/記者邱中岳攝)

▲尤姓穿牆盜曾在6年前剪破鐘錶行屋頂鐵皮偷30隻名錶,因生意不順又鎖定當鋪行竊。(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鎖定1名竊嫌,從中山區1家當舖偷走勞力士等名錶,害店家共計損失90萬元,最後跑到高雄悠閒釣魚被逮,警方追查發現該名嫌犯竟是慣竊,曾在6年前因撬開鐘錶店鐵皮屋頂,鑽入店內偷走30支名錶,共計價值約3百萬元。

據了解,54歲的尤姓嫌犯,2020年6月騎腳踏車經過1家當舖,「臨時起意」從當鋪側門破壞木板隔間,敲破玻璃後利用釣魚方式,偷走店內12隻勞力士等名錶、珠寶,變現後花22萬購買BMW名車逃往高雄躲藏。

警方事後在高雄逮人,又發現尤姓男子曾涉及多起竊盜案件,其中包括在2014年間,先到北市1家鐘錶行,利用尖嘴鉗破壞屋頂鐵皮屋,並闖入偷走勞力士等30支名錶,店方當時估計總價值超過3百萬元。

尤嫌後來又闖入另家精品店,偷走店內總價超過80萬元的名牌包,最後遭警逮捕鋃鐺入獄,出獄後曾在萬華地區擺地攤,但是因生意不好最後虧損,所以只好再重操舊業當起「穿牆盜」。

據悉,尤姓慣竊育有3名子女,離婚後與大兒子同住,為了養活自己所以鋌而走險,但他在高雄落網時,辯稱是騎乘腳踏車經過當鋪臨時起意的,警方懷疑嫌犯後面還有同黨配合,將後續追查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相關新聞】

男闖當鋪「釣走」12支名錶 變現爽買BMW逃高雄...被逮還剩1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