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賽》MV下怒嗆「一群騙子」!吃屎哥摃上鮑魚三妹 下午將赴北檢提告

▲▼法拉利姐、吃屎哥單曲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吃屎哥上週六(4日)才與法拉利姐在西門町宣傳新單曲《呷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與法拉利姐張婷婷合作推出新單曲《呷賽》,4日還在西門町合體大動作宣傳新歌,豈料今日卻爆出糾紛,曾是法拉利姐團員的鮑魚三妹黃怡萍在MV下方留言控訴,游兆霖、張婷婷根本就是一群騙子,專門利用別人為他們做事,還拿著人家的錢到處吃喝玩樂。對此,游兆霖硬起來喊告,強調鮑魚三妹控訴的皆非事實,今(8日)下午2時將前往北檢提告妨害名譽。

據悉,鮑魚三妹日前在《呷賽》MV下方留言,控訴游兆霖、張婷婷2人是「一群騙子,專門利用別人為你們做事,我還沒把你們真面目拆破!我們不是好利用,我鮑魚三妹黃怡萍不是給你們好利用的啦!」不只如此,鮑魚三妹更控訴2人侵吞款項,拿著別人的錢到處吃喝玩樂,自己不但一直遭到2人利用,錢也被吞到他們口袋裡。

▲▼法拉利姐、吃屎哥單曲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法拉利姐、吃屎哥單曲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吃屎哥與法拉利姐遭控是「一群騙子」。(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此,游兆霖則回應,當初拍攝《呷賽》MV時,是鮑魚三妹主動答應無償拍攝,一切都有合約為證,況且自己也沒有跟對方拿錢,如今無故遭到抹黑,經考量後將強硬提告,今下午2時將前往北檢提出妨害名譽告訴,「我會把證據都準備好,還我一個清白公道!」

《ETtoday新聞雲》實際瀏覽《呷賽》MV下方評論,發現黃怡萍留言已經刪除,並於昨日補上道歉啟事,直指自己因為個人家庭因素,參加MV拍攝後卻沒賺到錢,因此被爸媽罵得很慘,甚至還被趕出家門、斷絕父女關係,「我真的壓力很大,無可奈何,才會損壞他們的名譽,對全部人造成困擾及影響,真的很對不起各位。」

▼鮑魚三妹昨已刪文並發出道歉啟事。(圖/翻攝YouTube)

▲▼遭控一群騙子,吃屎哥游兆霖怒告鮑魚三妹。(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