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婚禮鬧場!「逼媳婦鑽兒子胯下」才准進門 新娘暴怒不結了…超瞎導火線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各個環節要如何讓雙方家長滿意則是一個最難議題。一位新婚人妻堅持辦西式戶外婚禮,採取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卻惹得婆婆不高興,在婚禮上直接搶走麥克風致詞,大力捧完自己的兒子後,竟然要求媳婦從兒子胯下鑽過去,讓全場賓客當場傻眼。

資深婚顧ViVi在《震震有詞》分享個案,曾替一對新人辦婚禮,新娘因為憧憬西式婚禮,堅持要辦在戶外,且用餐採取自助式,和傳統的辦桌宴客不同,在婚前惹得婆婆相當不滿,認為對賓客不好意思,也是讓自己家丟臉,雙方抗爭的結果還是媳婦贏了,心結因此越結越深。

▲一名大媽在婚禮大鬧之外,還亂排泄。(圖/示意圖/pixabay)

▲婆婆鬧場婚禮。(圖/示意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不滿媳婦主導一切,婚禮上當兒子準備牽著新娘上台時,婆婆突然搶過主持人的麥克風,先是說自己的兒子多棒多優秀,接著就要求新娘必須從兒子的胯下鑽過去,才是符合家裡的規矩,因為事先都沒溝通,這個離譜要求一出,讓女方家長傻眼,新娘也打死不鑽,雙方僵持不下。

主持人此時趕緊出來圓場,稱婆婆是開玩笑,雙方就被請到休息室溝通,獨留下賓客尷尬繼續用餐,最後女方家長氣憤離場,這對新人婚也沒結成,雙方不婚而散。

▲婆婆為難媳婦。(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婆婆為難媳婦。(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