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俊雄將卸任體育署長 新人選未定先由副署長暫代

▲體育署長高俊雄。(圖/記者杜奕君攝)

體育署長高俊雄。(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體育署長高俊雄的向國體大兩年借調到7月12日,最後上班日也是10日,但目前8日為止新任署長尚未發布,六月時有一說是高俊雄再續任,他是體育界各方可以接受的最大公約數,至今高俊雄也一直未接到續留的命令,上周辦公室已在打包,傳出會先由現任一位副署長先暫代署長職務,再來安排新的署長接任。

原本有志爭取署長的各方勢力很多,從台體大校長林華韋、國體大教授前體委會副主委黃啟煌、北市大副校長黃文成、另有師大教授等還有政治勢力推薦人選等,但期間有很多變化,導致署長人選懸而未決,也有就讓高俊雄再留任的選項,加上高俊雄的政績不差、人和也好、競技成績也有進步,尤其是各方競爭下,高俊雄續任也被認為是最大公約數,大家都可以接受不排斥,尤其也得到教育部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隨著高俊雄向國體兩年借調日期將屆,卻始終沒有接到命令,近日也有辦公室開始打包,因此高俊雄續任的想法可能胎死複中,很明顯將會有新的署長人選,但至今教育部尚未發布人選,似乎恐怕還要再等一陣子,但會先由現任一位副署長先代理。

高俊雄在5月初曾說:「我必須信守承諾,產業紓困是持續性在執行,目前沒有急迫性的國際賽要處理,有可能比520還早(卸任),最晚也是到7月12日。」

高俊雄2018年接替林德福擔任體育署長,在7月13日上任,依照借調公文載明,今年7月12日就要卸任,並回國體大服務,原本如果東京奧運有順利進行,高俊雄會留任到東奧結束,如果成績好會再續任,如果成績平平就卸任,因東奧延期1年,高俊雄最遺憾沒法東奧拚最佳成績。

▲▼世界12強中華隊28人名單公布記者會,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俊雄協調12強中華隊表現受到肯定。(圖/記者李毓康攝)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關鍵字: 體育署長高俊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