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地安人37轟重砲多人聚會沒戴口罩 球團拒絕參加夏訓

▲雷耶斯(Franmil Rey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耶斯(Franmil Rey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37轟重砲雷耶斯(Franmil Reyes)日前參加美國國慶日活動,被球團發現出席時沒有戴口罩而拒絕他報到,必須再次接受篩檢,等確定健康狀況沒有問題後才能夠參與夏訓。

雷耶斯參與多人聚會活動沒有戴口罩的照片在社群媒體上流出,球團發現後並禁止他參與球隊活動。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他現在的狀況並不是『接受處分』,只是我們現在必須提高防疫警覺,希望他能夠盡快歸隊。他沒有做什麼壞事,但現在防疫優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滿25歲的雷耶斯,在去年731交易大限因為鮑爾(Trevor Bauer)等人的紅人、教士與印第安人三方交易案來到克里夫蘭,生涯第二年登上大聯盟的他,在150場出賽中擊出37發全壘打貢獻81打點,打擊三圍.249/.310/.512。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關鍵字: 雷耶斯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