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AirPods有影!分析師透露這項技術與AirPods Pro相同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新一代AirPods傳有著與AirPods Pro相同的短柄設計。(圖/記者謝仁傑攝)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AirPods已成為蘋果最熱品產品之一,繼去年陸續發布第二代AirPods及AirPods Pro後,第三代AirPods的推出似乎也不遠了。據外媒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報告稱,新一代AirPods已處於計畫階段。

郭明錤在報告中指出,新一代AirPods將與AirPods Pro相同,有著較短的耳機柄,並延續蘋果系統級封裝SiP(System in Package)的設計。

SiP可將數個不同功能的晶片封裝成具備完整功能的一個積體電路,體積較小,因此蘋果可將更多空間應用於聲學、更大的電池或其他功能,如AirPods Pro的主動降噪等。而採用相同的SiP品質對於新一代AirPods來說一定是一大優勢,不過預計該產品應不具備與AirPods Pro相同的功能。

郭明錤表示,新一代AirPods預計將於2021年上半年推出,隨著蘋果開始提高產量,預計AirPods供應鏈零組件出貨將大幅增長50至100%。而郭明錤也預估AirPods的整體需求將在2021年開始逐漸減少。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