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返家驚見雪納瑞倒地! 散步狂吞「26顆高爾夫球」害主人收9萬帳單

▲▼雪納瑞,giant schnauzer,狗,寵物。(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所養的雪納瑞竟然吞了26顆球。(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新堡(Newcastle)回家時意外發現所養的雪納瑞犬昏倒在花園,嚇得他趕緊帶去就醫檢查,才發現小狗肚中竟然塞滿26顆高爾夫球,全是之前帶牠去附近高爾夫球場散步時偷偷吞下,幸好手術後目前已恢復健康。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新堡韋斯特霍普(Westerhope)的50歲男子泰勒(Neil Taylor),平時常帶所養的10歲愛犬阿爾菲(Alfie)到家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散步,然而他完全沒有想到對方竟然趁他不注意時吞下26顆高爾夫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表示,因為發現阿爾菲倒在花園還吐出4顆高爾夫球,便趕緊帶去就醫,檢查發現腹中約有16顆高爾夫球,然而手術時又多發現6顆,一共26顆,另外腹中還有橡膠手套、一串球以及幾片木頭。

手術於上月16日進行後,阿爾菲術後又恢復了健康,同時也為泰勒帶來了要價英鎊2,500元(約台幣9萬多元)的帳單。雖然手術要價不斐,讓泰勒在財務上有些吃緊,他卻表示,「我只有一條狗,牠就像是我的兒子一樣,所以這不會太困擾我,只要我的狗還能繼續陪在身邊,我就很快樂。」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關鍵字: 高爾夫球雪納瑞散步Neil Taylor英國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