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勝投王、農場強打確診 運動家頭號農場也中鏢

▲紅襪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準備展開2020年賽季,因此大規模地進行篩檢,也出現了連環爆的狀況,紅襪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達貝克(Bobby Delbec),以及運動家頭號農場盧薩多(Jesus Luzardo)3人在8日被公佈確診。

羅德里奎茲先前篩檢結果遲遲未出爐,而達貝克也沒有如期報到夏訓,兩人狀況如此模糊,就被懷疑是否確診,8日報告出爐都呈現陽性反應,被球團隔離處置,必須兩採陰才能夠加入集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里奎茲希望自己能夠趕上開幕戰,不過他的狀況我們還要觀察,」紅襪總教練羅里奇(Ron Roenicke)表示,「會有醫療團隊觀察並追蹤他,給他最好的照顧,但要何時能夠歸隊真的無法下定論。」

現年27歲的委內瑞拉籍左投羅德里奎茲,上季為紅襪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之一,3.81防禦率、19勝6敗、213K皆為生涯最佳。

剛滿25歲的達貝克,擁有相當驚人的火力,2018、2019賽季在小聯盟一共敲出59發全壘打,上個賽季在2A、3A繳出.460長打率、.816OPS,48支長打包含27發全壘打,貢獻73打點,去年入選美國12強代表隊,獲得賽會最佳一壘手獎,今年被帶進60人名單。

委內瑞拉秘魯混血球員,運動家頭號農場盧薩多現年22歲,在2020年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12,去年在3個層級最高3A出賽,繳出2.51防禦率2勝1敗的成績,也有大聯盟6場的出賽紀錄,1.50防禦率2救援,今年預計能夠擠進開季名單。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