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問卷曝光!iPhone 12將「裸機出售」 充電器、耳機要再掏錢

▲iPhone 12模型圖。(圖/截自YouTube/MacRumors)

▲iPhone 12模型圖。(圖/截自YouTube/MacRumors)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可能在9月底發布3款iPhone 12新機,有傳言稱「iPhone 將不再配備充電器、有線耳機」。外媒近日報導指出,蘋果圍繞「iPhone附贈充電頭使用情況,上週悄悄開展用戶調查,選項則包括「贈送親友、回收、遺失、已無法正常使用、仍在家中使用、在外使用。」這份調查無疑是證實了傳言。

▲▼  方艙醫院首位治愈者。(圖/看看新聞)

▲蘋果手機充電器。(圖/記者陳俊宏攝)

綜合外電報導,蘋果此次發送的調查問卷引起熱議,有業界人士表示,此次評估很可能是為推出iPhone環保版做準備。而所謂的iPhone 環保版,簡單來說就是裸機出售,不再配備豆腐頭充電器與有線耳機。

相較之下,環保版iPhone售價更低,或者採用折扣券的形式返還到用戶手中,之後可在官網換購手機殼、轉換線、無線耳機等其他配件。不過,此舉也引發部分果粉不滿,認為蘋果有「自肥」嫌疑,一些外媒認為,取消盒裝內的EarPods有助於增加 AirPods系列無線藍牙耳機的銷售。

目前外界普遍認為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5G iPhone,不過考慮4G手機的需求依然存在,蘋果下半年將再推出2款4G iPhone 12,5.4吋售價為549美元(約新台幣1.64萬元)起,6.1吋則為649美元(約新台幣1.93萬元)起。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近日曝光了iPhone 12最新包裝盒,畫面看到,除了iPhone機子和一條數據線以外,就再無其他配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