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2天!前妻色誘斷命根丟馬桶 新竹男剩1公分交了女友「她不離不棄」

▲▼   色誘風流前夫脫褲!她一把剪掉「下體+子孫袋」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陳男被前妻用利刃剪下生殖器沖馬桶。(圖/資料照/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黎姓女子不滿仍同居的陳姓前夫在外拈花惹草,竟色誘對方脫下褲子,拿出長約25公分的工業剪,剪掉對方的下體、陰囊沖到馬桶,導致對方生殖器僅剩1公分。而陳男雖命根子被斷,依舊交了女友,雙方感情很好,女方不離不棄。

黎女因不滿陳男經常喝酒、賭博,成天在外花天酒地,還花錢玩女人,讓她氣得與對方離婚。雙方2019年7月22日協議離婚,但她仍心有不甘,認為自己浪費青春,決心報復。

離婚2天、同月24日,黎女先打電話給陳男,表示要與對方「做最後一次」,把人騙到房內脫褲後,拿出長25公分的工業剪,一把剪下對方生殖器,接著扔進馬桶沖掉,甚至還拿鹽酸攻擊。

▼陳男當時痛苦躺在擔架上被送醫。(圖/資料照/記者陳凱力翻攝)

▲▼   色誘風流前夫脫褲!她一把剪掉「下體+子孫袋」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被剪掉生殖器的陳男當下痛得不斷大喊,忍著痛楚躲進廁所內報警,「救命!殺人了!」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黎女情緒相當激動,表示「我殺人了,我要準備坐牢,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要得到!」

黎女被新竹地院法官依傷害罪8年徒刑,但她認為「判太重了」,提出上訴請求減刑,遭到高院駁回,目前由最高法院審理中。至於民事部分,陳男求償1000萬元,但一審法官判賠100萬元。《自由時報》報導,陳命根被斷後仍交了女友,且兩人形影不離,像他開庭也都可見對方陪在身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