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澎湖吃海鮮「六菜1540元」!她怒爆料:份量少又貴 照片兩極戰翻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在餐廳吃海產,究竟花多少才合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與3名親友在澎湖某餐廳吃飯,不料六道菜份量少就算了,結帳時竟要價1540元,讓她覺得被店家坑了。被點名店家相當低調,僅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就不再做回應,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澎湖餐廳6道菜1540元挨轟貴 業者:行情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澎湖海鮮「六菜1540元」,她嫌「份量少又貴」,文章掀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她在澎湖一間無菜單料理餐廳吃海鮮,6道菜包含沙拉蝦球、蛤蠣炒絲瓜、水晶中捲和牡蠣麵線、炒飯與魚卵等,總共要價1540元,雖然看起來菜色不錯,但份量實在太少了,他們4個人根本吃不飽。

原PO表示,「我要抱怨我姐果然是有錢人,點餐之前都沒在問價格」、「今天在澎湖某餐廳點六道菜,1540元份量少又吃不飽,沙拉蝦球沒有鳳梨就算了,竟然加香蕉,果然老闆的專業超乎常人」,但也強調「我不喜歡的不代表別人不喜歡。」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菜名又不是鳳梨蝦球,沒問題吧」、「這價格還可以吧,一人才400」、「1540元感覺很正常唉」、「六菜1540元很便宜好嗎,我跟老公在基隆吃海鮮,六菜就三千多元」。另據《台視》報導,被點名店家相當低調,僅表示「公道自在人心」就不再做回應。

►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護髮神油用途超乎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