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億開賣《007》龐德座駕復刻版 保留可旋轉牌照框&防竊聽電話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自 1964 年出現在《 007 : 金手指 》 的 DB5 經常可以看到帥氣的 James Bond 開著它打擊罪犯,讓 DB5 成為 007 系列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車款。

在電影中,James Bond 擁有堅實的英國情報局 MI6 Q Branch 後勤團隊,提供精良且先進的武器,而 DB5 自然在 Q 團隊合作下擁有許多超炫砲的夢幻配備,諸如防彈玻璃、防竊聽電話、隱藏式機關槍、保險桿頂車裝置,還有可旋轉的牌照框等設計。

Aston Martin 此回推出的 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 即是兩年前宣布與 007 系列電影的製片公司 EON Productions 共同合作推出的產品,限量 25 部,每一輛都經過大約 4,500 工時打造而成,建議售價為 275 萬元英鎊起,經過約兩年的時間,目前第一輛已經完成,預計 2020 下半年陸續交車。

動力表現上,DB5 搭載 4.0 升自然進氣直列六缸引擎,搭配 5 速 ZF 手排變速箱和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可發揮 290hp 最大馬力,並保留鋁製車身和“低碳鋼底盤”的原始設計,同時底盤也經過細微的調校,確保 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 能擁有更優異的操駕性能。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