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單季3支代打轟追平紀錄 蘇緯達:我不喜歡代打啦

▲▼中職蘇緯達。(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緯達。(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7日靠蘇緯達代打3分砲,擊敗樂天桃猿,順利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蘇緯達6局上代打開轟,前一場對桃猿,同樣在桃園在代打時擊出3分砲,此役獲選單場MVP。本季代打打擊率高達5成,不過蘇緯達在賽後表示:「其實我不喜歡代打啦,我還是喜歡先發。」

蘇緯達上一場獲先發機會,但近5戰有4場是替補上場,他坦言,比起代打,仍希望自己能在先發有一席之地,「還是想要有穩定的出賽場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在桃園作客桃猿,蘇緯達也曾以代打身份敲出3分砲,當時兄弟單場5支3分砲20比0完封桃猿。蘇緯達今天則在6局接替吳東融打擊,再度開轟,這是他生涯第5支代打開轟,且單季3支代打轟,追平前中信鯨陳文賓2004年單季最多代打全壘打紀錄。

在代打總是能夠適時一擊,蘇緯達說,在下面準備時,會特別注意周思齊學長,「看他在準備時,都會做些輔助運動,喚醒自己的肌肉,剩下就是看場上隨機應變,再做調整。」

蘇緯達今天從霸能手中擊出3分砲,他表示,當下攻擊是以直球為主,「但最後打到不知是直球還是變化球,只是在設定的範圍就全力攻擊,想辦法打去外野,確實擊球,沒有想太多,因為代打就一次機會,要一次到位,完全釋放力量。」

幫助兄弟點亮魔術數字,蘇緯達表示,面對接下來的比賽,一切平常心:「我們該做的事情都相同,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其餘交給上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