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古林睿煬投球不篤定 餅總:好險度過5局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古林睿煬。(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投手古林睿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7日5比3打敗富邦悍將,統一20歲新秀投手古林睿煬先發5局失3分,順利拿到先發2連勝,賽後統一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好險有度過5局。

本場古林睿煬先發5局,用了109球,65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3次四壞球,失掉3分自責分,連續2場先發都獲得勝投。

林岳平表示,今天古林睿煬表現不好,前3局用了74球,幾乎都是壞球先開始,好像站在場上擔心發生什麼事,不夠篤定去投,3局過後有修正,好險有度過5局,如果用這種方式,緊張拖泥帶水,不會有好的效果,希望他鼓起勇氣去對決,這是必經學習過程,大家都會相信他,必須相信他自己,不斷給他機會去表現,希望他未來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當時第5局有準備投手,如果沒有解決危機就會換投,沒有設定用球數,盡可能讓他去表現,有機會贏球給選手拿勝投的機會,這兩場運氣都很好,內容不是很理想,先發投手就是這樣,有時候需要一點運氣,希望他未來用能力去壓制對手。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