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仕凌約男密友畫室談心 他脫光搶當模特兒被誇「特別粗」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薛仕凌、方大緯在戲劇合作中飾演好友,一場人體畫像的橋段,方大緯脫掉上衣自告奮勇要當薛仕凌的模特兒,為了這場戲,他入鏡前猛做伏地挺身,還會徵詢導演意見,兩人常出現「今天特別粗」這種奇怪對話。

▲▼ 薛仕凌-方大緯            。(圖/台視)

▲▼ 薛仕凌-方大緯            。(圖/台視)

▲方大緯當薛仕凌的模特兒 。(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仕凌在八點檔《生生世世》中帶好友方大緯到畫室參觀,方大緯看到薛仕凌未完成的人體像,自告奮勇當人體模特兒,大方脫掉上衣,露出結實胸肌和手臂線條。

方大緯在劇中數度大方展現身材,他特別請劇組提早通知,入鏡前猛做伏地挺身,方大緯還透露在現場和導演會出現引人遐想的對話,他笑著解釋,「因為跟導演有一起運動,不時會徵詢他的意見,所以現場的對話內容,有時會有點奇怪,譬如今天『特別粗』、『特別大』等等,但有在健身運動的人一聽就知道,不是故意要亂講話的!」

▲▼ 薛仕凌-方大緯            。(圖/台視)

▲方大緯展現身材。(圖/台視)

方大緯每週都會運動三到四天,拍攝前再集中加強局部訓練,這場戲拍攝時因必須維持一樣的姿勢,脫了上衣之後還要將肌肉維持蹦緊的狀態,「真的很累!尤其是壓腳板挺胸,維持一段時間真的會不太舒服。」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