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變週年「踩雷陸網友」 劉樂妍開嗆:這樣綁架我有意思?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今日是七七事變83週年,以《CHINA》晉升電音女王的劉樂妍,驚覺自己沒有發文批評日本人,引起陸網友不爽,只好認錯道歉,但她也不平:「這樣綁架我有意思嗎?」

▲▼劉樂妍嗆陸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不滿陸網友綁架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道歉文寫著:「可能我的身份,大家覺得我是一個上過人民日報的一個愛國女星,所以這一天我理所當然應該要發文,衹要我沒發文就會被網友抓出來批鬥。真的很抱歉,我忘記今天是七七事變,我也該紀念一下。跟風要罵一下鬼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劉樂妍也為自己辯護:「可問題是我已經罵過他們很多遍啦。我都罵到沒詞兒了。你翻一下我曾經的文章,我真的罵了很多很多很多遍鬼子了。是你沒看到,不代表我沒罵,不代表我不憤怒。這樣綁架我有意思嗎?」

▲▼劉樂妍嗆陸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自認仇日份子。(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說:「告訴你們,我真的很生氣喲!對小日本永不原諒。可是我家對面的小日本超市今天有一元特價活動。我真的很掙扎,我真的很痛苦,你知道嗎?我下次搶購一元商品的時候,我也會記得今天是七七事變的紀念日,一邊搶一邊罵鬼子。這樣可以不?」

▲▼七七事變週年沒發文,劉樂妍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七七事變週年沒發文,劉樂妍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