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瘋狂」2天騎300km環島:送兒畢業禮物!神遇白沙屯媽祖...萬人刷讚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回憶無價!一名超強媽咪表示,昨(6)日決定來一趟逆時針環島,還載了小六兒子完成夢想,不到兩天就已抵達台南,等於騎乘300公里遠,而且騎行鹿港時,還幸運遇到白沙屯媽祖加持,如今母子倆已繼續往南走,媽媽期待著到墾丁看海、兒子則最想到台東看日出。兩人的超狂經歷貼出後,掀起2.6萬人讚爆,「重點是小孩也跟你一起瘋,一輩子的回憶!」

▲▼ 載兒子環島(圖/吳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載兒子環島,超狂!(圖/吳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瘋狂媽咪!」台北一名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超狂分享,昨日與兒子出發環島,而交通工具就是一台100cc的摩托車,如今才花了一天半的時間,母子倆已光速抵達台南,原PO笑稱,表面是兒子的國小畢業禮物,而真實答案是她沈浸內心已久的夢想,「是我想環島啦~」

而這一趟行程能成行,當然有家人在背後默默支持,原PO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老公起初不太贊成,「畢竟路況複雜、會行經蘇花公路又要照顧兒子」,直到前幾日,看著自己已勢在必行,老公只好默默牽著機車做大保養,而一路上也緊盯手機定位才能安心。

原PO精神飽滿直呼,這趟環島沒有行程、沒有時間限制,每騎一小時就會休息15分鐘,只有三餐吃飯才會停留1小時,「台灣的路很順,路上車少、紅綠燈也少,儘管太陽酷熱,但有微微的風吹來,一路上都很順利」,因此昨日他們順利抵達彰化過夜。

▲▼ 載兒子環島(圖/吳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神遇媽祖加持。(圖/吳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程處處有驚奇才最可貴,由於白沙屯媽祖正在彰化熱鬧遶境,兒子靈光一閃直呼,也想體驗祈福盛事。原PO驚呼,這真的是臨時起意,今日靠著媽祖定位App,真的在西螺大橋附近看到神轎,「真的超幸運,信眾超熱情」,而母子倆也打勾勾相約,「下次我們也要一起跟隨媽祖的腳步,感受媽祖的神力!」

「我媽很瘋狂!」畫面可見,兒子背著黃色看板超醒目,一路上也遇到熱情民眾加油打氣,稍早台南休息完後,母子倆已繼續往南衝,原PO自嘲,希望晚上能抵達高雄,「我最期待就是去墾丁了」,而兒子也許願,希望能在台東太麻里看日出,讓她壓力頗大回應「這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 環島(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民眾驚奇巧遇原PO母子檔!(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吸引2.6萬名網友感動刷讚,「昨天在鎮瀾宮有看到你們,加油」、「看得我好熱血呀」、「 愛台灣,就從認識這片土地開始」、「好棒好難忘的畢業禮物!年輕時要來點瘋狂熱血的事,老了才有回憶」、「看到這篇,決定下班先來環安全島熱身」、「一路上都要注意安全喔」、「期許我自己,也能跟瘋狂媽媽一樣,帶孩子走遍台灣」、「很棒的體驗,是用金錢買不到的禮物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