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傳北斗鎮長夫妻帶團遊土耳其挨告 造謠男陪罪「揪團吃肉圓」獲不起訴

▲施男在臉書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北斗小鎮大小事)

▲施男在臉書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北斗小鎮大小事)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施姓民眾,3月間散佈北斗鎮有遊土國旅行團返台居家檢疫的假消息,還殃及北斗奠安宮旁商圈店家的生意,使得鎮長李玄在夫妻深受其害氣得提告,事後他深感懊悔,不僅親自到公所道歉,還po文向全北斗鎮民賠罪,甚至揪團吃肉圓、買伴手禮,鎮長才撤銷告訴,整件事才落幕。

鎮長李玄在與楊麗香(前北斗鎮長)夫妻2人,當時看到施男傳的假訊息,簡直氣炸了,她還委屈的說,我真的已經有3年沒有出過國,為了讓全鎮民信服,楊麗香只好在臉書說「我一直在北斗,有智慧的北斗人,絕對不會相信,在這疫情嚴峻的時期,一再提醒、宣導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的,麗香,豈可能帶隊出國旅遊⋯」,還po出為民服務的圖片來證明,po文一出,網友也說,這真的大誇張了,亂說真的會引起恐慌,真的要謹言慎行,遂與李玄在到警局提出告訴。

▲施男在臉書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北斗小鎮大小事)

▲北斗鎮長李玄在公布假訊息。(圖/ETtoday資料照)

亂傳訊息的施男一聽被鎮長夫妻告了,親自登門道歉,請2人務必要原諒他莽撞的行為,鎮長更要他提出振興經濟的想法,施男在臉書po文請北斗的鄉親要諒解他,還帶朋友一起去吃肉圓買伴手禮,李玄在才撤回誹謗告訴,獲得檢方不起訴處分。

活化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