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卡喉嚨!他掛急診取出竟收「5萬8000」醫療費...怒喊:合理嗎

▲魚刺、魚刺卡喉(圖/達志/示意圖)

▲不少人有過魚刺卡在喉嚨的經驗,感覺十分不舒服。(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有一名保險業務員向媒體爆料,表示自己吃飯時,不小心吞下魚刺卡在喉嚨,於是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用專業儀器幫他夾出魚刺,沒想到收到帳單時,醫藥費竟高達8469元令吉(約台幣5萬8343元),讓他覺得超傻眼,氣得他向媒體爆料「這樣合理嗎?」

據《中國報》報導,一名葉姓保險業務員爆料指出,4日那天晚上,他在享用咖哩魚頭時,誤吞了魚刺,當時他試圖自行取出未果,於是前往一家診所掛號治療,但醫告訴跟他說「魚刺卡得比較深,建議到醫院接受治療」,所以他便到一家私人醫院的急診室掛號。

掛了號後,卻被急診室的醫護人員告知,醫生不在,請他明天再來。隔天他去醫院看診時,醫生卻向他表示,「這需要住院治療」,而期間也照了X光檢查。

▲▼ 0

▲男子質疑治療魚刺卡喉嚨,醫藥費竟然要收8469令吉。(圖/翻攝自中國報)

但葉男出院時,收到醫療費卻傻眼了,因為居然高達8469令吉,讓他氣得在臉書發文「醫生把卡在喉嚨的魚骨頭拿出來的收費,合理嗎?」葉男也表示,雖然不能直疑醫生的專業判斷,但是這數千的醫藥費還是讓人覺得很離譜,並希望有關當局可以注意類似事件;因為他也曾聽過,有人投訴該院的醫藥費太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