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疑情侶吵架!嘉義男怒開車「山坡對峙」猛撞3下…女友賓士慘「墜卡山溝」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縣梅山鄉太平地區露營區日前發生一起轎車墜山溝案件!現場疑似一對情侶發生爭吵,而男方竟開著休旅車衝撞女友所開的轎車,女方轎車不堪猛力撞擊,車頭幾乎被撞毀,最後墜落山溝,而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情侶吵架,男竟開車將女友車撞落山溝。(圖/翻攝爆料公社)

▲情侶吵架,男竟開車將女友的賓士車撞落山溝。(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發當時,有目擊民眾錄下整個過程,並放上臉書,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輛休旅車與一輛白色轎車在山路上對峙,而休旅車連3次向前猛衝,還發出「碰、碰、碰」的巨響,企圖將轎車撞落山溝,而畫面的最後,白車不堪重擊,連人帶車翻落山溝,畫面相當震撼。

▲▼情侶吵架,男竟開車將女友車撞落山溝。(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事後曝光,網友全看傻。(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段畫面曝光後,目擊民眾也透露,這是一起疑似男女感情糾紛,「女生開白車要逃跑,男的開另一台出來找,剛好在這邊坡堵到」,而男方竟氣到把車撞下山溝。不少網友看了畫面後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有錢人的砰砰車」、「手法是有點激烈了一點呀…」、「單純錢太多沒地方花而已」。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夜闖女士官寢室…湊耳邊氣音喊:別講話!她被搖醒張口一咬 上兵痛到秒軟驚逃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高雄女「開BMW連20撞」!路口先撞2車偏移猛衝…再刷18台機車 底盤卡滿殘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