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破北美四大運動紀錄! NFL明星四分衛簽10年5.03億大約

▲▼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霍姆斯簽下一紙10年4.5億美元的大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洛彤/綜合報導

隨著去年替堪薩斯州奪下睽違50年的超級盃冠軍,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的4年約也即將到期,為留住這顆耀眼新星,酋長球團展現最大的誠意,在7日與馬霍姆斯簽下10年4.5億美元的新約,此合約也刷新職業運動史上最高薪紀錄。

馬霍姆斯與酋長隊重新簽下一紙10年4億5千萬美元的大約,且若馬霍姆斯在隊打滿10個球季,這份合約的總薪資則會累積到5億300萬美元。放眼北美四大運動聯盟的合約排名,在馬霍姆斯刷新最高紀錄後,原紀錄保持人MLB天使隊的鱒魚楚特(Mike Trout)以12年4億2千萬降至第二,而費城人的哈波(Bryce Harper) 則是以13年3億居於第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的馬霍姆斯加入酋長隊後,在只累積一場NFL比賽的經驗下,第二年就被球團賦予先發四分衛的重責大任,而他也展現出十足的天賦與實力,打滿整季16場比賽,率隊打出傲視美聯的12勝4敗,以及獨領整個聯盟的50次傳球達陣,風光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霍姆斯去年率隊拿下超級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在超級盃最後一節還落後10分的情況下,馬霍姆斯更是帶領球隊上演驚天動地的逆轉秀,最終率隊以31:20擊退舊金山49人隊,替酋長隊摘下睽違50年的超級盃冠軍。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