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逸達暫捨旅外夢 大學破生涯最速150決定投入中職選秀

▲大專棒聯,北市大對台體,林逸達。(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逸達。(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台體投手林逸達高中畢業曾被看好旅外,因此選擇就讀大學,經過一年磨練後,決定參加選秀,盼能提前適應職棒的壓力,旅外夢也還沒放棄,未來再爭取機會。

林逸達的速球是主要武器,大一上學期曾在協會盃破149公里,然後大專棒球聯賽再達150公里,他坦言,「心態上進步很多,台體的教練鼓勵我不用怕,盡自己所能表現出來,改善心態,上場就不懼怕。今年本來就有考慮選秀,想進職棒適應這個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同屆的捕手搭擋羅暐捷先一步進職棒加盟統一獅,林逸達說,「我們會互相關心,他也說職棒是可以挑戰看看,看他和曾傳昇在二軍打很好,也很替他們開心,期待未來能對決。」

一年前立定旅外目標而先唸大學,現在則是選擇中職,林逸達不會有浪費時間的感覺,他說,「畢竟一年當中也學到很多,心態方面的問題,還有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問題。進職棒想挑戰自己,以後還有機會旅外,想要一步一步做好。」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關鍵字: 台體林逸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