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因肺炎停賽3個月 泰國「國寶級運動」終於解禁開打

▲▼泰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當地泰拳賽事重新開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許多運動賽事都被迫暫停,而在泰國相當盛行的「國寶級」泰拳比賽也於3月中被政府下令停賽。在歷經過將近4個月的等待,泰國曼谷於4日迎來近期第一場大型拳賽,但由於比賽仍不開放民眾進場,這也讓習慣「喧囂聲」的拳手相當不習慣。

由於疫情關係,儘管泰拳賽事重新開打,但拳手進場時都需要帶著面罩,直到拳賽開打才能拿下,至於場上執法的裁判則是全程都戴著口罩和防護面罩。但因為新冠病毒還未完全消除,外界對於泰拳賽事重新開打出現部分反對聲音,加上拳手在場上交鋒時,勢必會出現頻繁的肢體接觸,這也讓外界擔憂泰拳賽事成為疫情破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的議論,泰國泰拳運動委員會表示,由於泰拳選手通常沒有第二專長,連同許多泰拳裁判都碰到類似問題,導致他們的生計都受到嚴重影響,因此在疫情趨緩下,重啟比賽對大家都是一件好事。

如今深受當地人喜愛的泰拳賽重新開打,儘管不開放觀眾入場,但還是有電視轉播,這也相對紓解了當地人受到新冠肺炎壓抑的心情。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關鍵字: 泰國泰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