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系際盃棒球決賽開打 世新新聞少數文科進全國16強

▲▼全國大專系際盃棒球賽,世新大學新聞系隊             。(圖/實習記者葉俊麟攝)

全國大專系際盃棒球賽世新大學新聞系隊 。(圖/實習記者葉俊麟攝)

實習記者葉俊麟/台北報導

2020年第三屆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最終16強已產生,全國總決賽即將在11日展開,身為聯賽勁旅,衛冕軍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海洋運動休閒系,將挑戰三連霸;屆時,世新大學新聞系以黑馬之姿闖進全國賽16強,更是少數能夠挺進全國賽的文科科系。

「全隊都很興奮!因為我們當時是北一區吊車尾進來的,原本也沒有預期說會打到哪個階段,但是我們打進全國賽了!」在北區列強中強殺重圍的世新大學新聞系棒球系隊隊長王騰毅激動的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上屆賽事中,世新大學新聞系曾與資管系聯合,於北一區複賽飲恨8強,今年世新新聞系不但加入眾多乙組好手,實力大幅提升之餘,隊長王騰毅更期許能讓每名選手不分年級皆有球打,並說,「球隊的感情都很好,希望能讓有報到名的都能下場打,同時也會爭取最高榮耀,完成最初的目標。」

在全球疫情肆虐下舉辦運動賽事屬實不易,對此,體育署長高俊雄除大讚台灣防疫有成外,更提及,在與疫情指揮中心部長陳時中交談時,部長認為,體育賽事的管控便是台灣在防疫期間的良好典範。

自16強賽起安排轉播,FOX體育台將由8強賽起全程轉播,11至12日進行16強賽,23至26日進行8強賽,場地皆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台灣運彩公司將贈予本屆冠軍球隊每人價值淨萬元的專屬棒球訂做手套。

▲▼2020年第三屆台灣運彩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全國決賽開打。(圖/大專體總提供)

2020年第三屆台灣運彩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全國決賽開打。(圖/大專體總提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