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空貝」將復賽後對手都當「有KD的勇士」 碰到的控衛都是柯瑞

▲▼比佛利表示,他會將每個對手都當成是有杜蘭特在陣中的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佛利表示,他會將每個對手都當成是有杜蘭特在陣中的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擁有兩大頂尖搖擺人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的快艇,在《ESPN》最新公布的戰力評比中高居第2,力壓同城的湖人。陣中主力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日談到復賽,展現強烈的求勝欲望,他強調碰到任何一隊,他都會當成是在對戰「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勇士。

快艇是本季奪冠大熱門隊伍之一,復賽首戰就要強碰同城勁敵湖人。在奧蘭多迪士尼「校園環境」中比賽,參與復賽的22隊都將碰上過去不曾經歷的挑戰,除了仍有染疫風險,也不能隨意離開奧蘭多,甚至連打桌球都不能組雙打,還得等到季後賽首輪開打後,才能接親人進入園區,考驗球員心理強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守相當強悍的快艇控衛比佛利,已經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他近日受訪時表示,他會以相同的態度對待每支球隊,「對上每個對手時,我會當成是在對有杜蘭特的勇士;每個與我對位的控衛,我都會把他們當作柯瑞(Stephen Curry)。」

快艇3日爆出前往奧蘭多的團隊中有1人確診,因此緊急關閉訓練中心,目前無法確定染疫的是球員或工作人員。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上周曾自信表示,他預計全隊都會參與復賽,包括曾對重啟賽季有疑慮的「最佳第六人」威廉斯(Lou Williams)。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關鍵字: NBA快艇比佛利天空貝杜蘭特柯瑞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