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鸚兔CP」萌到太閃!偷親完還嬌羞跑走...網笑歪:根本偶像劇情節

▲跨物種友情太可愛!日本網友在IG上傳一則影片,可以看到,那天兔兔正在睡教,小鸚鵡就過去偷偷的啄了兩下,看起來就像是,偶像劇中女主角偷偷親男主角的浪漫情節,超萌互動甜翻主人和網友。(圖/翻攝自mamiko_0322 IG)

▲小情侶嗎~?(圖/翻攝自mamiko_0322 IG)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跨物種友情太可愛!日本網友在IG上傳一則影片,可以看到,那天兔兔正在睡教,小鸚鵡就過去偷偷的啄了兩下,看起來就像是,偶像劇中女主角偷偷親男主角的浪漫情節,超萌互動甜翻主人和網友。

影片中可以看到,鸚鵡和兔兔的感情很好,有天兔兔趴在籠子邊邊睡覺的時候,鸚鵡就偷偷跳過去;不僅如此,牠還輕輕的啄了兔兔的臉頰,看起來就像是,偷偷親了喜歡的對象,再害羞跑走,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G帳號mamiko_03222的日本網友,一共養了兩隻鸚鵡、一隻柴柴及一隻兔兔,也很常在IG分享自家寵物的萌互動。

影片上傳後,萌翻一堆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哪一部偶像劇!」、「跑開是因為害羞嗎」、「牠是要把兔兔叫起來嗎~~~」、「太可愛了啦!」。

關鍵字: 日本網友IGmamiko_03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