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黑寡婦沒葬禮…粉絲氣炸! 「史嘉蕾不想要」內幕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黑寡婦》獨立電影原本預計4月30日在台灣上映,是漫威影業2020年的重頭戲,首部電影讓粉絲期待不已,可惜受到疫情影響,電影將延期至年底上映。近日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受訪時除了間接證實第二代黑寡婦將由葉蓮娜接棒外,也透露關於「黑寡婦沒有葬禮」一事,她與史嘉蕾喬韓森討論的結果是該角色不適合有一場公開的葬禮。

▲▼《黑寡婦》劇照,《黑寡婦》首圖。(圖/翻攝自Facebook/Marvel)

▲《黑寡婦》獨立電影將延遲至2020年底上映。(圖/翻攝自Facebook/Marvel)

凱特蕭蘭近日在接受《Empire》時提及在《復仇者聯盟:終極之戰》當中,有不少粉絲都為娜塔莎沒有一場喪禮而感到惋惜,但她並不這麼認為,「我跟史嘉蕾談過,說娜塔莎不會想要一場葬禮的,她太神秘了,而且大家其實也不太認識她到底是誰,所以我們在這次電影中是讓每一個人都能夠靜靜地在心裡悼念她,而不是一場公開的、大型發洩聚會,我想這也是一個蠻符合她的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寡婦》全新演員:「葉蓮娜」弗洛倫斯佩治、「紅色守護者」大衛哈伯。(圖/達志影像)

▲「葉蓮娜」將有女星弗洛倫斯佩治出演。(圖/達志影像)

由弗洛倫斯佩悠出演的第二代寡婦「葉蓮娜」在漫畫中與黑寡婦有相似的歷史背景,同樣都是從「Black Widow Ops」出來,接受過各種軍事、武術以及間諜訓練,為了成為唯一的黑寡婦,她受命前去追殺背叛組織的娜塔莎,不過兩人並未分出勝負,隨後她前後加入神盾局,在某次出任務發生意外毀容後,就決定加入恐怖組織九頭蛇的麾下。

不過電影中是否會按照漫畫中的設定改編目前仍不得而知,但導演凱特蕭蘭採訪時,就談及了電影劇情稱,此片將會是送走初代黑寡婦娜塔莎的告別作,是葉蓮娜衝向漫威宇宙的發射台,「我們不會知道弗洛倫斯佩悠有多棒,雖然我們知道她一定會很傑出,但不會知道她到底有多傑出。而史嘉蕾也很親切,她說:『哦,我終於把接力棒交給她了。』所以這次將會推進另一條女性的故事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