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響尾蛇33轟重砲無症狀確診 40人名單第3人中鏢

▲卡洪(Kole Calhou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洪(Kole Calhou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繼遊騎兵明星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後7日又有大聯盟球員確診的消息,本季從天使轉戰響尾蛇的33轟重砲卡洪(Kole Calhoun)無症狀確診,為響尾蛇陣中第3名40人名單確診球員。

響尾蛇總教練羅布洛(Torey Lovullo)表示,卡洪為無症狀確診,目前狀況良好,目前已經被隔離,必須兩採陰才能夠繼續參與球隊的「夏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洪為響尾蛇40人名單第3位確診球員,昨天球團宣佈3名球員確診,不過僅公佈2名後援投手葛雷拉(Junior Guerra)、布拉丘(Silvino Bracho)的身份,當天卡洪、佩羅塔(David Peralta)、金克爾(Kevin Ginkel)3人未現身練球,就被懷疑剩下的1人就在這3人之中。

現年32歲的卡洪,2012年升上大聯盟到去年都為天使效力,去年繳出.232/.325/.467打擊三圍,33轟、29二壘安貢獻74打點的成績,球季結束後以2年1600萬美元,簽下這位出生亞利桑那的家鄉球員。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