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喊上任要恢復「大港開唱」 曾批「大港開幹」的李眉蓁回應了

▲▼高雄市長補選戰況成形,(由左至右)吳益政、陳其邁、李眉蓁。(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由左至右)吳益政、陳其邁、李眉蓁。(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於8月15日登場,藍綠交鋒不斷,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表示,如果他當選將會恢復大港開唱,而對手李眉蓁其實曾對大港開唱做過質詢,當時還播放大港開唱爆粗口的演出片段,質疑「大港開唱變大港開幹」,如今她對大港開唱是否復辦,也首度做出回應。

「大港開唱」在高雄舉辦了11年的演唱會,去年宣布停辦。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6日與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前往剛啟用的大港橋,他在現場宣布,若成功當選,會恢復舉辦大港開唱。

不過,其實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曾在去年質詢時,質疑「大港開唱變大港開幹」,還撥出在舞台上粗口的影片,而現在被問到對大港開唱什麼看法,如果當上市長後想要恢復嗎?李眉蓁表示:「流行音樂包括藝文活動是我一直覺得要推動的,當然更重要的市政我們也繼續推動。她說:「未來我也是會支持大港開唱,支持所有藝文活動。」記者追問所以會支持大港開唱重新復辦?李眉蓁則說:「這個我們會討論,一定會有流行藝文活動。」

而民眾黨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則發出聲明,認為「大港開唱」是知名的私人品牌資產,政府資源是否持續挹注,應該公開理性討論,而不是把續辦與否變成政治對立的議題。在高雄市政府長年支持下,「大港開唱」作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品牌,已經與高雄市的城市意象產生連結。高雄市政府可在財政能力範圍內,繼續全力支持既有品牌發展,不僅如此,還要向下扎根投資。因此,當選市長後,會大力補助藝文活動,甚至參與投資,並會堅持尊重藝術叛逆的精神。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