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熱刺隊長洛里斯怒推孫興慜 怪他防守沒盡力很快和好

▲▼英超熱刺1比0艾佛頓             。(圖/路透)

▲英超熱刺1比0艾佛頓,洛里斯和孫興慜有些爭執後又和好。(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英超最新一輪賽事,賽事重啟後僅拿下一勝的熱刺,最終靠著艾佛頓的烏龍球,以1比0小勝,不過在上半場結束時,隊長洛里斯(Hugo Lloris)卻推了孫興慜一把發生爭執,隊友們趕緊將兩人分開,事後了解是為了場上一次防守而不開心。

上半場第24分鐘,孫興慜左側禁區射門被擋後傳球,凱恩再起腳也被擋下,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左腳掃球卻碰到基恩(Michael Keane)身體變線入網,艾佛頓的烏龍球讓熱刺1比0領先,上半場兩隊都是0射正,不過上半場結束時熱刺卻有點鬧內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超熱刺1比0艾佛頓             。(圖/路透)

洛里斯衝到孫興慜面前推了他一把,孫興慜也顯得氣惱要爭執,隊友趕緊把兩人分開,賽後洛里斯談到他暴怒的原因,在上半場傷停補時,艾佛頓成功斷球反快攻,不過孫興慜沒有回追防守,讓艾佛頓有機會起腳射門,洛里斯飛撲,球驚險擦出門柱出了底線。

洛里斯說,「是不是因為孫興慜沒有盡力防守,才導致給對手這次機會,我想是的,我們的逼搶不夠,這讓我很不愉快,但這是更衣室裡的事,我們之間發生的只是足球場上的事情,完全沒有問題。」而且兩人在下半場要上場時也已經和好。

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也出面緩頰,「如果要怪誰的錯,就怪我好了,我對他們有些意見,因為他們自我批評不夠,我要他們對自己還有隊友都嚴格,要呼喊隊友,表現出團隊精神,隊上每個人都喜歡孫興慜,但作為團隊一份子,隊長洛里斯要付出更多心力。」

▲▼英超熱刺1比0艾佛頓             。(圖/路透)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全台唯一冒險主題飯店,各種設施讓大人小孩玩到瘋

關鍵字: 英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