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油罐車翻覆7死40傷! 起火瞬間還拿保特瓶「衝去裝漏油」

▲▼ 火災,起火,火燒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方目前正進一步調查翻車原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加勒比海岸公路上於6日發生一起油罐車意外翻覆,造成7死40人多受傷。不過就在油罐車翻覆時,許多當地居民都拿著空罐,想要裝那些漏出來的油,不料,油罐車突然起火,導致如此大的傷亡,場面相當驚悚。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調查人員認為,在行經舊普韋布洛鎮(Pueblo Viejo)路段時,駕駛員在早上8點30分左右不小心睡著後翻覆;當地媒體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群人聚集在車輛附近,許多人拿著空的塑膠罐,要裝去漏出來的油,其他人則想要幫助駕駛員,也有單純圍觀的。

據報導,傷者也立馬被送往當地醫院;截至目前為止,一共是7死40多人輕重傷;不過其中有些患者嚴重燒燙傷,死亡人數可能會上升。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an Duque)表示,「這是非常痛苦的情況,我們正在分析原因」。普韋布洛鎮市市長Fabian Obispo也表示,「這是一場悲劇,現在還有許多家庭都不知道孩子在哪裡」。

另外,也有網友在推特上表示,大火和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打擊都很大,以及多年以來,大城市對於貧民區都漠不關心。參議員阿曼多·貝內代蒂(Armando Benedetti)對此表次,此事件揭露長期存在的問題,例如國家存在貧困和嚴重不平等,他們正在尋找生存之道。

▼油罐車翻覆。(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