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R坦承失業1年半很憂鬱「連2K都不想玩」 湖人主帥讚:大心臟射手

▲▼史密斯坦承沒球可打的那段期間,他陷入重度憂鬱。(圖/翻攝自推特/Lakers Outsiders)

▲史密斯坦承沒球可打的那段期間,他陷入重度憂鬱。(圖/翻攝自推特/Lakers Outsiders)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消失在賽場上1年半,史密斯(JR Smith)7日向美國媒體吐露自己這段期間的心聲,他坦承「在一段很長的時間裡,他都非常憂鬱」,甚至連2K都不想玩,不想碰任何與籃球有關的事。如今他成為湖人的一員,儘管合約只到本季結束,他強調自己不會將這次的機會視為理所當然,他只想珍惜自己獲得的每一刻。

史密斯自2018年11月20日對活塞上場6分鐘後,就此消失在賽場上。騎士在2019年7月使用延伸條款裁掉這位瘋狂射手,他恢復自由身後乏人問津,今年3月曾傳出他到湖人試訓,最後無疾而終。但他仍持續隨湖人練習,終於在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宣布退出復賽後等到回歸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上周與湖人簽約至本季結束,他7日首次公開揭露自己超過1年半的「失業期間」的心聲,「在一段很長的時間裡,我都處在非常憂鬱的狀態。這持續了好幾個月,我原本是一個遊戲達人,但我甚至連2K都不想玩。我不想打球,也不想訓練。我不想打2K,不想做任何和籃球有關的事。」

史密斯強調無論未來是否還能留在聯盟,他都不會將這個機會視為理所當然,「我離開了好一段時間,對於一個成年後就幾乎都待在聯盟的人來說,當這種生活被奪走時,會帶給你文化衝擊,很顯然在你失去之前,你不會明白自己失去了什麼。因此對我來說,我只想珍惜這個時刻,只想珍惜自己獲得的每一刻。」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在看了史密斯的訓練狀況後,有種「嘿,他的綽號是Swish(空心球)是有原因的,對吧?」佛蓋爾誇讚JR是一位大心臟的射手,「就像我之前說過的,他看起來身體狀況很棒,我認為他會為我們帶來幫助。」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聖物,乾濕皆能用

關鍵字: NBA湖人史密斯JR神經刀佛蓋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