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足球員帥氣守門 下秒「天降雷光閃擊」劃破胸口…全身黑煙倒地!

▲▼俄羅斯鮮肉足球員遭到雷擊。(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俄羅斯鮮肉足球員遭到雷擊。(圖/翻攝自Ласточка)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夏季雷陣雨多,不少人在午後運動都需要躲避突襲的大雨天氣。俄羅斯奧列霍沃-祖耶沃 (Орехово-Зуево)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雷擊事件,一群足球選手午後在球場上練習,未料突然碰到一陣閃電打雷,清晰的雷電閃光劃過球場,瞬間打中一名球員,在他身旁的足球更被彈飛到遠方,場面相當驚人。

綜合俄媒報導,本月4日一名16歲的帥氣鮮肉足球員伊凡(Иван Заборовский)正和隊員們在午間練習,一群人帥氣奔跑在球場上,伊凡則是守門員,這時天空突然發出震耳欲聾的雷聲,開始下起雨來。但教練並未讓球員們進屋休息,反而更加熱血的繼續踢球。

倏地,天空劃破一道雷光閃電打在球場上,也不偏不倚的打中伊凡,在被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伊凡瞬間倒地,且身上冒出陣陣黑煙,而在他身旁的足球,更因此噴射道幾公尺之外,眾人一陣驚呼。其他球員們立刻上前為他急救,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

在救護人員到場前,練替伊凡進行CPR急救,送往醫院檢查之後,發現伊凡的肺部遭到嚴重受損,且有一條深刻的傷痕,2日後伊凡終於清醒,恢復狀態也相當良好。不少網友看到雷擊的畫面,直呼「真的太恐怖了,彷彿像拍電影一樣。」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