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拒「肉身伺候小叔」 慘遭丈夫「榮譽處決」剁頭分屍收場…父嚎墳鼻酸!

▲女子拒絕服侍丈夫家人慘遭榮譽處決。(圖/翻攝自推特@AyazLatifPalijo)

▲女子拒絕服侍丈夫家人慘遭榮譽處決。(圖/翻攝自推特@AyazLatifPalijo)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文明社會中仍存在的保守框架,往往讓女性受害居多。巴基斯坦上月發生一起「榮譽處決」案件,一名女子疑似不想接受自己侍奉丈夫的兄弟,起了家庭口角,沒想到卻遭到丈夫與其兄弟的虐殺,不僅將她分屍,生前更遭到暴力虐待。

根據英國《太陽報》、《每日星報》報導,一名24歲的人妻瓦濟蘭(Waziran)日前疑似因為丈夫家提出要「侍奉」丈夫跟他的兄弟,她試圖反抗、出現口角,反遭到丈夫「榮譽處決」,瓦濟蘭的丈夫阿拉(Allah Baksh)與兄弟克拉姆(Kareem Baksh)用石頭將瓦濟蘭活活砸死之後,更將其分屍、斬首,手段相當殘忍。

瓦濟蘭父親當時報案時,不敢說出自己的女兒遭到榮譽處決,聲稱是因為意外而死,直到人權團體與警方介入,他才收回聲明坦承「女兒遭到丈夫的榮譽處決被分屍,死狀相當悽慘」。

巴基斯坦人權律師Ayaz Latif Palijo在推特上分享瓦濟蘭父親在女兒墳前痛哭失聲的畫面,更提到「巴基斯坦的農村與部落,已經變成婦女的殺戮場」。

瓦濟蘭的屍塊在當地一處高速公路旁被發現,遭到阿拉與克拉姆斬首之外,更將屍體分成好幾塊,如今兩人已經被逮捕,並以謀殺罪起訴。

►這種油最不討人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