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出現「新冠症狀」 巴西總統再驗一次…戴口罩喊:我的肺很乾淨!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當地媒體報導,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近日出現類似新冠肺炎症狀,而他本人也在6日表示,自己再度做了檢測,目前狀況良好,肺部非常乾淨。

波索納洛6日在總統府外向支持者表示,他再次進行新冠肺炎檢測,「我剛從醫院回來,我做了肺部的檢查,我的肺很乾淨,我做了新冠肺炎的檢測,一切都很正常。」而CNN報導指出,波索納洛說話時戴著口罩,並向民眾說,「你們不能靠我太近。」

目前總統辦公室沒有給予回覆,僅總統發言人麥塞多(Cintia Macedo)表示,他們沒有收到任何相關消息,現在還無法確認這一消息。

巴西是全球疫情第二嚴重的國家,累計確診數達162萬3284例,死亡人數為6萬5487人,且疫情仍未減緩。波索納洛認為恢復經濟才是當務之急,並指出封城帶來的經濟影響會比疫情還嚴重。

波索納洛近日也否決多項防疫規則,除了削弱公共場所強制佩戴口罩的法律效力外,還包含雇主需向職員提供口罩、向「經濟弱勢者」提供口鼻遮蔽物、監獄配戴口罩,以及要求企業提供如何適當配戴口罩資訊等。

►「新冠病毒非來自中國」!牛津教授:早已潛藏世界各地...1關鍵冒出爆發
►印度成「全球第3大」疫情國!近70萬確診、1.9萬人亡 泰姬瑪哈陵重啟喊卡
►全球破53萬死!美國猛增4.4萬例 西班牙再爆群聚感染急封城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